•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7 11:10: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依托“市直机关千名科级党员干部大培训”平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本次报告会共举办两场,市直机关各单位、中省驻韶有关单位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约700人参加。  

  报告会上,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余超文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帮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保持工作韧劲,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手,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全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韶关改革发展实践中,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见效,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市直机关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除开展宣讲报告会外,还将举办专题座谈会、送学进基层党组织、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彭松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