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韶关

时间:2021-11-30 10:05: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议,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全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和系统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政府系统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韶关。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在法治轨道上想事情、抓项目、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人民和法律的考验。要压实法治建设责任链条,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法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司法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组织实施好法治建设五年规划,指导各地各单位积极打造法治建设品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守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