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09:40: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公安局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对韶关市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推动全体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学习成果促进韶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实质、核心要义,全面凝聚全市公安奋斗新征程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形成的马克思主义重大理论成果,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历史经验,毫不动摇地长期坚持和发展下去;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赢得的伟大胜利,全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区平安高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开拓创新,全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敢于斗争,努力在实战中锤炼过硬素质和作风。要强化领导、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全力抓好集中组织学习,注重领导干部带头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坚持学深学透,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举一反三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在强化优化创新政务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瞄准今年奋斗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创新基层政务服务方式方法,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钟敏怡  杨纯  杨韶红)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