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3 11:39: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少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个月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新的成效。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跟踪问效,坚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进一步做好韶关好做法、好经验的总结推广。  

  王瑞军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常态化推进的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对标对表党中央最新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力度再加大、重点难点再聚焦,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要突出思想引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用心用情,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突出真督实导,强化统筹协调、舆论宣传和督促指导,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要督促各县(市、区)换届后新到岗同志履职尽责,充分展现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盯紧后半篇,推动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汇报近期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