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莅韶调研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26 11:12: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一行到韶关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机关党建示范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三)大队和市税务局开展调研。在调研中,李剑先高度肯定韶关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韶关市直机关工委结合本地实际,做到机关党建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得到显著增强。  

  调研组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一要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锤炼过硬本领;二要不断加快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依托先进科技手段和新型融媒体平台等载体,在中心工作中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三要不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在开展教育培训上下功夫,真正选优配强党务干部队伍。(转载韶关日报  龚伟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