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浈江区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9-29 10:37: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浈江区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为浈江全力打造全市新型工业化战略重地和商贸物流中心,争当韶关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书记陈来安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精神,在新征程中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是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要从纪律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三是要从浈江发展现实需要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陈来安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一是要带头学习理论,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学、全面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带头讲政治抓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带头转变作风,坚决纠治“四风”,传承发挥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标树杆、带动一方、影响一片。四是带头廉洁修身,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管好手中权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陈来安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阶段腐败问题的新特征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态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浈江“十四五”规划宏伟发展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整治责任。二要推动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培训班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水平结合工作实际,从看清形势、坚持从严、当好表率三个方面,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转载韶关日报  神子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