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8-17 17:15:05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817105434.png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文广旅体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8月16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研讨、深入交流。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组成员就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黄宣剑指出,市文广旅体局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双周讲坛”、邀请专家宣讲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多层次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此次召开专题研讨会,旨在紧紧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引导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宣剑要求,一要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A级旅游景区建设。二要着力提升公共文旅体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落实好2021年市十件民生实事,稳步推进韶州体育中心建设,继续深化风度书房品牌向基层延伸。三要举办好丰富多彩的文旅体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粤北采茶戏进校园、进农村等文化惠民活动。四是提升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水平。加强对全市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修缮,进一步探索文物资源的合理利用,建立健全红色资源保护体系。五是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52项清单内容,充分发挥公共文旅体服务职能作用,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黄宣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快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多层次全方位深度融合,提升“天然氧吧、康养胜地、善美韶关”城市形象,为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贡献力量。(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