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少荣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8-17 10:09: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支部讲党课,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检视整改存在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陈少荣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生动地讲述了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光辉历程和韶关取得的革命成就,并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少荣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掌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学笃行,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韶关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勤政为民、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坚决做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爱岗奉献,全面提升能力和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抓好韶关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