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8-12 11:23:2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别结合广东实际、韶关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加快推进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以及做好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刻体悟总书记的深情厚望,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审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和配合好两个合作区的建设,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审计系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省委、市委重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确保中央关于两个合作区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把韶关打造成为对接大湾区和支持合作区的先行响应地、大湾区辐射带动内陆发展的枢纽节点、大湾区虹吸效应和集聚资源的落脚地桥头堡。要抓实韶关市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对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资源资产价值化、推动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审计力度。同时,坚决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贯彻在审计工作中落实容错免责要求的意见,保护我市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真正使“保护改革、宽容失败”落实到审计机关的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韶关审计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大力推进人才强审工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强化对审计权力行使的全过程监督,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为推动韶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审计贡献。(市审计局  朱丽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