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8-12 11:23:2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政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余超文作专题辅导报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余超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百年淬炼、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传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引导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一切工作,以百倍信心和干劲,奋力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学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筑牢市场安全防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智慧监管水平,加强民生权益保障,奋力推动韶关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为韶关经济建设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