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市召开市级社科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 加强民间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

时间:2021-08-08 11:23: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6日,市社科联在市区组织召开2021年市级社科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民间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市社科联有关负责同志,16家社科学会的会长或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号召,市级社科学会组织要更加自信、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主动、更加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加全面、更加有力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学习教育功能,切实增强发展活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努力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韶关社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张建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