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5 16:13: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伊山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必须”贯彻落实到韶关检察工作全过程。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把检察履职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在一起。持续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转载韶关日报  梁海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