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红色文化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8 10:50:24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728094324.jpg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委机关旧址开展了“红色文化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烈日下重读铮铮誓言。

  随后,党员们走进中共广东省委五里亭旧址和省委旧址陈列馆,详细了解了1938年10月广州沦陷后,中共广东省委机关迁至韶关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和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还聆听了专题党史讲座,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这次“红色文化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韶关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审计局  梅文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