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瑞军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
践行“五个坚持” 提升“三服务”水平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7-27 10:29: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6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润青到会指导。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检视问题剖析。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瑞军认真听取发言,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提出明确要求。

  王瑞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瑞军强调,要汲取智慧力量,认真对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一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二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四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五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王瑞军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各项事业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在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协助市委完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确保党的领导上下贯通、执行有力。要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机关工作效能。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韶关党员干部新变化新气象。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