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仁化县多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让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

时间:2021-07-18 11:27: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仁化县通过集中学习、“2+1”讲坛、乡村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该县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组织实施,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通过县委常委会会议、全县干部动员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支部“互学互帮互促”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到挂点联系镇(街)、村(社区)、企业以及所在党支部等地讲专题党课。

  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个支部、覆盖到全体党员。其中,中共仁化县委办公室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讲感受、谈心得体会等方式,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该县县委宣传部通过每周一早上举办“2+1”讲坛之党史小讲坛活动,由一名党员干部以课件形式分享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促进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重要内容……”每天12时、17时30时,熟悉的广播声在仁化县广袤农村大地响起,该县充分用好“村村响”大喇叭这一载体,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城口镇恩村蒙大伯深有感触:“刚听到广播说‘我们可以自信地对革命先辈说:你们坚持的真理仍在引路指航,你们坚守的理想正在成为现实’,我觉得很有道理,正是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换来了今日的美好生活,真理和理想需要一代代人继承下去。”

  据悉,该县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依托“一线双联”“民情夜访”“互学互帮互促”等载体,开展上好一节党史课、开好一次集中研讨、办好一件民生实事、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同时,组织县委百姓宣讲团、“小蜜蜂”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网络等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转载韶关日报  谭玉玲 肖晓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