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时间:2021-06-08 11:07: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7日,市委办公室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权威著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带头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协助市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统筹组织政务活动、制定文件、起草文稿、新闻宣传报道等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审核把关,严格执行每日舆情报告制度,协助市委防范化解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和“防火墙”。要把握正确舆论方向,协助市委加强信息报送和新闻报道审核把关,全面宣传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反映我市贯彻落实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强大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朱永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