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26 11:14: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办召开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精神。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一是要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战略部署。二是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市情实际,借鉴广西发展经验,找准服务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与突破口。要在抓紧抓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基础上,思考如何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切实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察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为我市“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贡献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湘江战役时政记录短片。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湘江战役历史,赓续革命精神血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充分运用我市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要认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政治“三力”,提升理论业务水平,为推动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侯添耀  张慧)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