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3 09:59: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全市经济工作。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全市经济工作,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正确看待当前发展形势,始终围绕发展这个中心想问题、办事情,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不甘心、不服输的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对接政策、谋划项目,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工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激活消费市场。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牢经济工作。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科学研判、精准发力,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用好用足目标责任考核指挥棒,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鼓励人大、政协积极参与经济工作,凝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听取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活动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续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格力全国巡回直播韶关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对提高韶关知名度、扩大韶关影响力、促进韶关消费发挥了巨大作用。要以活动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格力公司的合作,着力推动格力公司落户我市布局生产企业、利用格力公司资源持续宣传推介韶关、开展交流培训、我市产品上线格力电商平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