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1 09:52: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0日下午,全市对台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部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了对台工作新局面。

  刘启宇强调,全市对台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担当;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立足全市中心工作,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政策,持续深化“惠台暖企”行动,进一步推动韶台交流合作;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对台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王兆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