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1-03-31 11:17: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源、秘书长高振忠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列席会议。  

  会上,周伟源等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小杰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贯彻落实好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邓小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稳步推进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