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6 10:30:36 来源: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和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结合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推动贯彻落实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紧扣“三服务”工作,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在信息调研、办文办会、督查落实等方面下功夫,提高参谋辅政水平,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朱永香  杨志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