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24 11:05:4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史学习各项目标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要注重实际效果,创新方式方法,用好韶关红色资源,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韶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市委把今年确定为“全面深化改革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上下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统一思想,凝聚改革共识,切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年的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及时学习掌握中央、省出台的各项改革政策,增强改革能力和水平;系统谋划改革事项,紧密结合韶关全面深化改革年部署的改革任务,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充实细化改革任务清单;精准出台改革方案,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把每一个方案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改革聚能;创新破解改革难题,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打通堵点、解决痛点、破解难点,打造一批具有韶关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改革品牌;务实推进改革落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以改革促发展见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