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1:5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6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市政府党组工作,深入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积极接受监督,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少荣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华旭初等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同志紧扣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

  陈少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要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要带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要带头严格落实整改,推进党内自我革命,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突出重点、善始善终,坚决打好打赢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硬仗。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冬瑞、凌振伟、谢超武、朱裕华参加会议,副市长陈磊列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