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1:5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梁韶灵、周伟源,秘书长高振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派驻第二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邓小杰通报201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邓小杰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作用,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接受同级党委领导,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坚决扛起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赖国斌)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