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1 11:36: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刘启宇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刘启宇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科学研究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刘启宇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积极谋划好统战工作思路,特别是要对标“十四五”规划找准统战工作着力点;要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大力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团结凝聚起全市统一战线思想共识和人心合力。

  全市统一战线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民革韶关市委先后召开主委会议、全体委员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本职、认真谋划,推动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民盟韶关市委组织正副主委、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支委以及部分盟务骨干召开学习会议,要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民盟的贡献;民建韶关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进行传达学习,提出要围绕市委全会部署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民进韶关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围绕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行参政议政课题研讨;农工党韶关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提出要切实领会好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工作全过程,积极参政议政为韶关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上印发学习《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安排了市委全会精神辅导内容;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提出要深刻把握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转载韶关日报  刘宇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