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4 11:16: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市长陈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副市长凌振伟参加会议。  

  会上,陈少荣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探讨。

  陈少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有序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离不开包括第一党支部在内的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勤勉尽责。

  陈少荣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府系统地位非常特殊、工作非常重要,对外代表的是市政府的形象,办公室的作用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一要围绕“枢纽”定位,提升统筹抓总和协调各方的能力;二要围绕“窗口”定位,提升对外接待和推介水平;三要围绕“后勤”定位,提升服务和保障能力水平;四要围绕“参谋”定位,提升以文辅政和信息资政水平;五要围绕“利剑”定位,提升检查指导和督查落实水平;六要注重团结,胸怀大局,更好提升工作战斗力。陈少荣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关心干部的成长,大胆启用敢担当善作为、能吃苦耐劳的干部,让好干部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叶兴)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