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少荣参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分组讨论时要求: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0-12-22 11:21: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在曲江区、南雄市小组参加分组讨论,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韶关实际,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中共韶关市委关于制定韶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方案》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认为,该建议和该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聚焦了我市当前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为我市当前及今后更长一段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份高质量的具体行动方案。

  陈少荣强调,此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当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对我市重点任务、重大项目进行部署。过去五年,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迈向“十四五”之际,韶关当前面临新挑战也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韶关要按照全省“1+1+9”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紧紧围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全力推动韶关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落细落实,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全面深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努力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