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11:42: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以专题培训班、座谈会、撰文征稿或线上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单位老同志代表召开座谈会,组织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加中央、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老领导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下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是我们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了“四个自信”。

  同时,市委老干部局利用“云课堂”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线上学习,以小范围集中学习和个人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解读。这种线上学习的活动形式受到老同志们的纷纷点赞,认为既能避免疫情防控情况下人员聚集,又可以让他们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获得精神食粮,充分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思想政治的关心和生活健康的关爱。(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