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刘利群到韶授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23 16:37:11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刘利群到我市授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 25 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1.jpg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10月1日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人心,近日,韶关市妇联邀请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刘利群到韶授课。会前,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了刘利群院长一行。

  刘利群以《弘扬北京世妇会精神,促进妇女事业发展》为题,围绕“传承北京世妇会的使命、弘扬北京世妇会精神、推进男女平等伟大事业”三大方面,对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地讲授,对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重点阐释,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点重要主张以及再次弘扬北京世妇会精神,推动中国和全球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理解。刘利群勉励我市各级妇女组织、团体会员和妇联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大力弘扬北京世妇会精神,积极促进韶关市妇女事业发展。

  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妇联工作领导,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联络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各有关单位妇联、妇委会、团体会员负责人,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约320人参加学习。

  会后,刘利群一行还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的建设情况和教学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展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市妇联主席汪波参加调研。(市妇联  赵静)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