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直机关举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19 11:22: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7-18日,为示范带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直机关工委依托“市直机关千名科级党员干部大培训”平台分别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各单位、中省驻韶有关单位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约800人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期间,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应邀为市直机关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此外,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尚玉红作题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专题辅导报告。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对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抓主业谋发展,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韶关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彭松星 巨海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