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8 10:20: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系统阐述了“十四五”发展的方向性、原则性重大问题,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全市政府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在全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凝聚起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边学习边推动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工作要求,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用全会精神统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项专项规划,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干劲,迅速进入状态,大干苦干50多天,奋力完成上级下达的约束性指标和硬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同时要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