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邓小杰到南雄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07 11:07: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小杰到南雄市调研指导基层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邓小杰一行先后来到该市湖口镇长市村党群服务中心、长市村辣椒种植基地、圩镇“139”提升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规上企业、特色农业产业基地调研,充分肯定了南雄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当地立足自身资源实际、充分发挥乡贤优势作用,在农业新兴产业方面以点带面、发展迅速。

  邓小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积极构建以生态农业、绿色工业、生态旅游为主体的生态产业体系。要精心组织、集中攻坚,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完成年内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顺利收官。要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围绕实现“十四五”时期开好头、起好步,落实好“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指示要求,不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杨珂 董子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