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肖展欣深入始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时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20-11-06 10:35: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展欣到始兴县马市镇红梨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肖展欣实地察看了红梨村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县镇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和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村级换届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群众期盼。他充分肯定了始兴县在党建引领生态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提出要求。

  肖展欣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抓好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始兴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抓好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按照“保持稳定、保证质量”的要求做好村级换届工作,建立健全干部激励机制,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转载韶关日报  张建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