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市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全力做好全市宣讲工作

时间:2020-11-03 11:36: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

  据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研究制定了宣讲工作方案,在全市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市委宣讲团,将在全市紧锣密鼓地铺开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对于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凝聚和激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宣讲工作,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赵倩倩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全市系统准确宣讲、全面认真贯彻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要紧密联系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党员群众关切,丰富宣讲形式,提高宣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