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瑞军为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20-10-30 10:35: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jpg10月29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暨专题党课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召开。市委书记王瑞军出席会议并为学员们上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展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青年教师代表、中青班学员、丹霞英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乐昌市九峰镇党委书记马建民,南雄市坪田镇镇长崔文佳等7名中青班学员代表,以及杨赫、周婉莹2名丹霞英才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王瑞军指出,当前,韶关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全力做好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篇大文章,面临的机遇很多,需要破解的难题很多,发展的任务很繁重。要抓住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年轻干部的生力军、主力军作用。广大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宝贵年华,打下扎实根基,认真履职尽责,在干事创业中谱写人生精彩篇章,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王瑞军结合自身经历和韶关实际,向中青年干部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忠诚。年轻干部要把忠诚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强本领。年轻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应对急难险重问题的本领。要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统筹兼顾、善于谋划;敏锐见事、见微知著;精准施策、改革创新。三要敢担当。广大年轻干部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打敢拼;脚踏实地、勤劳肯干,在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当先锋、冲在前。四要会生活。年轻干部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付出与回报的关系、干事与干净的关系,做到单位与家庭两不误,干事与干净缺一不可。(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黄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