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曲江区残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社区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8 16:23:53 来源:曲江区残联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普及扶残助残优惠政策,更好的服务残疾群众,近日,曲江区残联在曲江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来自马坝镇、松山城区的30多名残疾人群众聆听了宣讲。

  曲江区残联宣讲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为主题,结合《韶关市扶助残疾人优惠办法》,就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重度残疾人养老保险补助、残疾人精准康复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宣讲。活动还以曲江区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包点制作)培训班为契机,将残疾人就业培训政策融入到宣讲内容中,通过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对残疾人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宣讲朴实生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示,进社区宣讲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残疾人优惠政策的宣传更接地气、更近民情,更通俗易懂,不仅丰富了社区生活,还帮助残疾群众提高了自身维权意识,希望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人心,更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惠残政策的知晓率,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曲江区残联将结合扶残助残优惠办法,进一步开展精准康复、就业培训等活动,切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曲江区残联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