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8 10:10: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邓小杰参加会议。  

  王瑞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陈少荣通报全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老领导充分肯定我市在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聚焦重点领域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围绕生态发展、工业经济、城市提升、教育改革、生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对韶关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按照李希书记在韶调研时提出的“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王瑞军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老领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落实上级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尊重、关心和爱护好老干部,并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共同为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市领导华旭初、肖展欣、颜玉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