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0-24 10:56: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3日,我市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对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邓小杰出席大会。  

  王瑞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广东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努力推动韶关在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王瑞军强调,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奋力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一要坚定不移对接融入“双区”建设,在支持“双区”建设中开拓发展新空间。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韶关样板。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韶关改革综合效能。四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六要坚定不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王瑞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做好新时代韶关工作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遵循所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制定学习培训方案,确保学深悟透、学出成效。三要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四要联系实际谋划推动工作,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取得实效。

  王瑞军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工作要起而行之、真抓实干,从现在做起,从完成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做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