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时间:2020-09-12 12:37: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1日,市委办公室(市机要保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向志强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参加报告会。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个聚焦”全面加强“三服务”工作,进一步服务市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转载韶关日报   司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