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时间:2020-09-05 12:26: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4日,市政府党组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瑞军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和理解,时刻对标对表,在学深学透、真学真信上有收获,在营造氛围、宣传宣讲上出实招,在学以致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在加强组织、实化细化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瑞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一体贯彻落实,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找准位置,提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在服务广东工作全局中展现韶关担当、作出韶关贡献。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东进、南拓、西融、北优”城市发展战略,提升城市吸引力,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副市长凌振伟、谢超武,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作重点发言。(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