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04 10:49: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出席会议。

王瑞军指出,在“两个大局”深刻互动的历史新阶段、“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迈向“强起来”的历史新征程大背景下,刚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

王瑞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紧密结合,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足功夫。要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教育培训,深化实化宣传宣讲,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宣讲氛围。三要在推动工作上下足功夫。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双统筹”实际成效、增进人民福祉的具体行动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劲动力;认真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做实韶关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四要在组织领导上下足功夫。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到位。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法检“两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韶关新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