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03 10:11:59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关林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辅星宣读了《韶关市水务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胡亮亮作动员讲话,并对今年市水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关林勇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深入分析了“微腐败”的存在性和危害性,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提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杜绝“微腐败”。(市水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