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抓招商攻项目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18 10:35: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韶关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精神,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会议,副主任林岚、陈曦、沈河民、胡德宁、邓彩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的部署要求,通报了韶关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的成果,动员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韶关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战略、大举措、大工程,对韶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抓招商攻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产业发展,加强要素保障,摸清园区土地储备底数,研究掌握招商目标企业的情况,找准攻坚方向;要加强与市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合力攻坚,共同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鼓励人大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做招商引资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员参与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坚决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