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长陈志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专题学习会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中枢作用
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促进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12 10:36: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长陈志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并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围绕主题,联系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陈志清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勉励办公室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省委赋予韶关的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中枢作用,做到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审核把关、督促落实”职能作用,为市政府全力推进产业承接主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制造业转型升级、强县促镇带村、绿美韶关生态建设,以及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振工作干劲,提高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效率,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促进韶关高质量发展。  

  陈志清指出,要发挥好市政府办公室政治机关属性,全办党员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要常补精神之“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布置政府工作,理论结合实际抓落实;要努力提高认识深度广度,从办公室工作实际需要出发,适应形势勤奋学习,加快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政府系统工作质量效率。(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