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韶关市书法精品展开展
启航新征程墨韵新时代

时间:2023-01-02 13:18: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启航新征程墨韵新时代——韶关市书法精品展”于2022年12月30日在市图书馆展览厅开展。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1月15日。  

此次展览作品从2022年7月公开征集,得到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至2022年10月底收到来稿200多件。本次展览共评选出80幅作品,其中优秀奖10幅,提名奖10幅,入展作品60幅,组织奖2名。评委们一致认为,入展作品坚持守正创新、艺文兼备,风格多样,有的文雅古朴,有的端庄秀逸,有的雄浑刚健,既显示了书法作者深厚扎实的艺术功力,又呈现了书法艺术创新发展的新颖形式;字里行间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浸润着书法作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之情。这次展览是韶关市书法家协会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毛笔讲好中国故事,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