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9 16:47:24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南岭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伦盛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胡亮亮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中,陈伦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具体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思路清晰、解析透彻,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水利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胡亮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牢政治方向、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水利力量。(市水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