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地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29 10:22: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韶关一切工作的全过程,奋力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班子各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体悟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紧密结合省支持韶关发展的有关文件要求,系统谋划、真抓实干,突出抓好承接产业转移主平台规划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抓好城市污水管网和防洪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系统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在学深悟透、笃行务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凝聚韶关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