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韶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十六)

时间:2022-11-23 10:20: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代建局

  为帮助青年干部更好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奋进力量,近日,市代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韶关市第一中学扩建项目部,联合各参建单位开展第四季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市代建局有关负责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青年干部怎样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火热的实践中,进行了系统阐释。  

  同时,寄语与会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三个务必”的忠实践行者,担当职责使命,为代建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心得交流,畅谈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学习,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高标准谋划项目设计、高水平推进工程施工,着力建设更加精致、更有品质、人民满意的代建工程。(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市自然资源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立足“两统一”职能,紧紧联系韶关发展实际和自然资源改革发展方向,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坚持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推动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以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韶关发展打开空间、赢得未来,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聚焦保空间促发展,统筹推进国土空间体系建设,深化省委支持粤东西北承接产业转移和支持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政策落实,不断强化自然资源要素支撑。要聚焦保安全守底线,建立健全“全链条、全要素”的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全力助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要聚焦保价值促提升,扎实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改革试点和国家绿色矿业示范区建设,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资产价值化。要聚焦保民生优服务,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惠民服务,加大重点历史遗留问题督办解决,持续推进自然资源惠民利民便民。(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张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