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姗上线《妇联之窗》节目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20 11:59: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周姗上线《妇联之窗》节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奋进力量,把党的好声音送进千家万户。  

“此次以韶关农业人的形象参会,我大力推广韶关‘人心善、风物美’,再谈到韶关的农业……”在节目中,周姗通过讲故事、谈感受、谈切身体会的方式分享在北京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听众,并与听众互动交流,鼓励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巾帼的精神和力量,展现时代风貌,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韶关妇联系统落地生根。

周姗表示,从北京回来之后,她一边履职一边工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企业、机关、社区、农村、学校。接下来,她还将和妇联、工会一起以劳模和党代表的身份大力宣传有利于妇女权益的政策,希望自己能以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去引领和帮助更多妇女。(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