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曲江区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关爱长者 深情陪伴

时间:2021-12-22 10:15: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让长者在冬日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日前,曲江区民政局组织善源社工到府前社区开展“关爱长者,深情陪伴”入户慰问活动。

  在电话探访中,侯婆婆向社工反映自己身体不适,随后,善源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专业医生,带上购买的中草药和亲自熬的粥水前往侯婆婆家中。医生帮问诊后,善源社工把熬好的粥倒出来给侯婆婆食用,还把中草药煮开给侯婆婆洗澡驱寒。侯婆婆非常感谢善源社工定期上门服务,经常对自己嘘寒问暖。

  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在此次慰问活动中,社工们将民生服务从“实处”着手,关心弱势群体,解决服务对象的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区的温暖与关怀,提升了服务对象的生活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据了解,今年以来,曲江善源社工中心通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扎根基层,扎根人民,关注弱势群体,上门为老人服务达80多人次,深受社会一致好评。(转载韶关日报  李景康  禤文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